失眠一夜 昨夜大姑的兩個小孩跟著我們回家睡,很擔心小的會找媽媽,畢竟還是幼稚房屋出租園的年紀。昨晚回來之前問他,還很堅定的說:『我不會找媽,只要找姐姐。』於是我和三個孩21世紀房屋仲介子擠在一張床上,一個晚上我沒有睡得很熟,擔心有人掉下床或是突然醒來。  結果西裝外套一大早果然不出所料,小的突然醒來哭著說要找媽媽,因為要帶他去找媽的路程不是很近,所以賣屋我只好哄哄他,便沒有其他的辦法,等他自己哭累慢慢睡著,我才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因為等一設計裝潢下又不知道幾點又會醒來說要找媽了。  所以昨天一個晚上,可說是睡不好的一夜,酒店工作今天的我眼睛肯定像熊貓,現在的我眼睛一直處於睜不開的狀態。也許是自己孩子很大了,許久票貼沒有這種情況發生,所以感覺還蠻累得,明天可不再答應他們再來家裡睡了,因為小孩口頭的保膠原蛋白證,真得不可相信啊!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pt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