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 week schedule 這一次的中秋有連假5天唷~~但我應該都要上班吧有巢氏房屋?算算好像有沒有連假都跟我沒有關係這就是人生啦~ say la vi我認啦房屋貸款! 下週可是忙碌的高峰期因為要認真的寫書法不認真不行呢~~雖說~書租房子法沒有像其他作品這麼的迫切但是! 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完成星期三~開租辦公室始寫書法星期四~依然寫書法星期五~不用說,當然是書法寫! 寫! 寫! 酒店工作這就是我下週的生活 "寫" 照聽起來很悶!But~~換一個角度看這租辦公室件事情充實...忙碌...滿足?我應該是哪一個?應該說~過的很充實,但是景觀設計這種充實是讓人忙碌的忙碌之於口袋也都是滿足到不行的這樣應該也說會場佈置的過去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出租}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pt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