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舞情由聊天中知道Nadine and Larry 在美國也跳排舞,頓時一驚,覺得怎那麼巧,那麼有緣,真應了一句話-到了對的時候,就土地買賣會遇到對的人...所以經燕嬌及西村排舞班胡班長應允下,7/12約好9:30在市府捷運2號出口見.9:00我的手機電話鈴聲響,是澎湖民宿Larry來電說Nadine暫時有事,我先不要去市府站等,至於是甚麼事?說實在我聽不懂他在說甚麼(英文) ?他還說會再來電...10西服分鐘過後Nadine來電..又說了一長串...我聽不懂...直冒冷汗...到底我要不要去接他們?只好叫醒有夜貓子稱號又還在夢周公借貸的女兒Theresa接電話..原來昨晚Nadine丟了皮包...今晨出門前發現..現已在麥當勞找到...還是要去捷運站接他 們...我心襯衫想何必打電話告訴我...是怕我擔心,還是要我練習電話英文..說實在這段時間,我大部分與他們連絡方式是寫E-mail,出生以來租房子,第一次接到外國人來電...老天是要在我出國前先考驗我?..見面時再重複問題,覺得並不難,很懊腦我當下怎麼慌到聽不懂,看機車借款來我要多加油了!以後一定有很多笑話可以寫了!今天燕嬌教得新舞曲是Achy Breaky Heart, Nadine 知道這首舞曲,隨著舞步吳哥窟輕鬆擺動,排舞本源自加拿大及美國的鄉村舞曲,不分男女,老少咸宜....,也讓我見識到真是舞步無國界...不須懂英文也能溝開幕活動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襯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pt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